一个整理❀王凯❀图片的地方。
标签搜索会有各种惊喜~
偶尔产出动图及截图。
发原图不抹LOGO,像素不忌
转载图集请注明出处。
不忘初心。

151123新浪微博更新有关《青丘狐传说》两则。
“昨晚,连夜录了你们的老公你们的男神王凯在青丘狐里的石太璞。我是按要求完成工作,我没有低音炮请适应一下。[笑cry][害羞]”
151126“王凯妃太多我统一透露一下,Kk演的石太璞非常帅,导致我配音的时候“观脸忘戏”(这个成语是我刚发明的不要学,另外我明确我自己是直的不要瞎想)。关于配音,对于主创来说一切都是为角色为戏服务。KK不是KK,KK是演石太璞,我不是配KK,我是配石太璞,石太璞才是石太璞。戏很好看,选好台扔掉遥控器。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3 )

© 小太阳放光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