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整理❀王凯❀图片的地方。
标签搜索会有各种惊喜~
偶尔产出动图及截图。
发原图不抹LOGO,像素不忌
转载图集请注明出处。
不忘初心。

《时尚先生》2015年12月刊1P

【(礼服、礼服衬衫、长裤、皮鞋、蝴蝶结 dunhill)

E: 现在《伪装者》《琅琊榜》收视率那么火,从出道一路走来,有什么心理变化?

王凯: 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,其实我是认认真真地在做任何一件事情。每次做事情的时候当然会有美好的愿望,但都不是像现在这样的状况。没有想到两部戏会前后脚播,没想到《伪装者》会在湖南台播,很多都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,我总归为运气到了。

E:对于现在的状态,是你最好的时期吗?

王凯: 我现在的心态还是和以前一样,认真踏实去做好每一件事情。如果能保持这样的心态,我认为会越来越好的。现在其实自己不太着急,我知道这只是刚开始,如果自我膨胀的话,反而更加做不好。

E:现在这个时期,你最享受什么?

王凯: 都说十年磨一剑,我正好出道了十年,05年到15年。我一直都很喜欢工作的状态,虽然每天都很累,但我觉得很充实,用“痛并快乐着”一点也不为过。】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小太阳放光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