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整理❀王凯❀图片的地方。
标签搜索会有各种惊喜~
偶尔产出动图及截图。
发原图不抹LOGO,像素不忌
转载图集请注明出处。
不忘初心。

爱夸见面会后记

想到哪里说到哪里。

  • 手机拍的视频 唱一次就好 唱红豆 看饭制视频 结束后离场挥手

  • 这次活动非常成功,爱夸从会场布置到活动环节都考虑的很全面。场地不大,而且可能为了多塞一点人,内场座位间距小得腿都要伸不开了23333

  • 王先生跟去年相比更瘦了。他是自矜而优雅的,背挺得很直,一举一动都很好看,特别是转身,衣角旋转带出细瘦的腰线,觉得空气里每个分子都写着“帅”字。

  

  • 王先生的小动作特别多,眼睛总是动来动去的,他是那种在说话的同时也在思考的人,就像鲁豫说的,偏内向,在倾诉的时候也留有分寸的距离感。

  • 啊,还有,逗王凯真的很好玩【。主持人问:“武汉都有什么?”下面答“王凯”“你们最想吃什么呢”“王凯!”。台上那个叫王凯的人就一脸“又来!”笑得褶褶生辉。还有说到给他起的昵称,他数着“有王可爱……王光一”,下面喊“宝宝!!”台上的王宝宝害羞的不行,一下子转过身去。

  •  他拌热干面给选上台的影迷朋友吃的时候,说:“怎么办,调料里面没有醋。”台下一片哀嚎:“我们有!!”我们已然浸泡在醋的海洋中!散场后有幸尝到了他拌的面,可好吃!人家也是吃过王凯做的饭的人了!骄傲脸。


  • 王先生实力宠饭真的,任何时候都护着自己的影迷朋友。采访时说到他最近每天最多才睡8小时,主持人开玩笑指着台下:“也就你们每天睡眠时间的一半吧”王凯立刻说:“她们还小,还在长身体,多睡一点应该的”嘤嘤,大龄女青年表示少女心得到了极大满足。

  • 王先生唱歌好好听,唱错词以后腼腆地笑,然后又认真地唱下去。

  • 小狮子看饭制视频哭了。他说,她们都很擅长帮我总结,让我回想起以前的事情。他有一颗柔软清亮的心,笑得灿烂,哭得坦然。清风拂山岗,明月照大江。

  • 猜词环节小狮子那叫一个忙,满场跑。一会儿跑去壁咚,一会儿要去找水。还要旋转跳舞模仿电风扇,结束后一脑门子汗。他演靖王那段最可爱,先比划满天的雪花,然后是怒气冲冲走出门的靖王,再走回来无声大喊“萧景琰你有没有脑子??”一个人演了一个片段23333

  • 这次真的很开心,见了朋友,吃了蟹黄捞饭,见了他。以后可能不会再追现场了。一切祝好。啊顺便……众筹的水实在太多,有没有要的呀~50元包邮_(:з」∠)_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61 )

© 小太阳放光芒 | Powered by LOFTER